close

------------
唉唷等等要下了好捨不得(欸欸欸
暑假最後分享了國中假日上拔要想我(滾
潘朵拉我在趕暑假前五人會全部做完(擦汗
謝謝夏日糾正 我在期待製比的成績xD
帕其兄未來我還要欣賞妳的頭貼欸(不妳幹嘛
首圖丟屬來的夏日寶貝做的超超超超超棒的對不對!!!!!!!!!!!!!
PS上手了太棒太棒!!!
702好恐怖都沒幾個認識的(崩
可惡不能寫錯號碼都是35(踢踢踢踢踢踢
有看剩女保鏢快說陪我聊(你有智妍就夠了啦
算了英文課作文那標題..偶像要寫誰拉!!!!!!!!!!!!!
還要上台發表(可惡可惡可惡
哎呀呀QAAAAAAAAAAAAAAAQ
我會增/////////看了快推先KE:*
------------


上面試做用的我還拿出來分享(74


---------
+0829
唉唷要開學了!!!!!
我做不完潘朵拉明天放學有空坐等我(眨眨眼
煩欸煩欸整個無名我只認真玩第二年欸真是的Q Q
娜瑛這張詞好怪-/-
美英兩張不一樣喜歡哪一張AUA
好啦俺要去填資料了(什
其實應該還不到隱居的時候ww
暑假Bye!!!
剩女保鏢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

-------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帕心 <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