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屬名在最後有沒有(欸
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
會增會增
OMG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畫質按到了低了拉OMQ
好拉過幾分鐘後我又改文嘞xDDDDDDDDDD
智敏寶貝謝謝你的素材:">>>>>
潔兒我們要兩佰了OUO大學很棒鼻:"D?
國中我似乎快到了不知道什麼的境界
其實還好不過我怎感覺比他矮就好矮了...OMQQQQ
互贈互贈北鼻誰陪我玩互贈,
要的快留言鼻A____________________A
秦生日快樂快樂快樂快樂<停
有缺點我知道快糾我吧,
幫我推鼻:"D










 
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
+1014











 
唷唷唷唷唷段考爛死了
那英文真的是我的五分就這樣被搞成八八是怎樣OMQ
考完製圖好順不知道位什OUO...
好像還欠很多人圖(被歐


 








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帕心 <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3) 人氣()